晨曦🍂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。

德鲁纳酒店 具灿星&张满月

这部剧真的是iu换装记,满月社长又A又撩,太可了。

⭐🌙经典语录


1⃣不管你做了什么,请不要忘了这一点,无论是监狱还是篱笆,我都会跟你一起待在这里。


2⃣都是一样的萤火虫,有什么不同的?

当然不同了,刚才是你一个人,现在是我和你一起,以后我和你看的风景,都是不同的。

3⃣本应该由我杀了你,但我做不到,因为我太喜欢你了。

4⃣把我的梦和夜晚吞噬后消失的,我的月亮,再见。

5⃣神的意愿真是猜不透,慈悲或是冷漠,都是神的模样。

6⃣比起紧抓着不放,放手需要更大的决心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